wong y s

wong y s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的X





他今天打了电话給要我好好take care my self.funny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is there so difficult to forget somebody.
是不甘心还是因为放不下呢?
忘记一个人真的那么辛苦吗?
其实我不想伤害他,但有些事是不能去control的。er what i can do.
我有自己的生活和要求理想,其实已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和你在一起因为你不是我要的对像。。。。。
这段感情我学到了放弃和不要太天真的认为他会为你而改变因为那只会让自己失望和浪费时间罢了。
当我放弃时我是那么的轻松。。。
真的我是那么的认为。
一切都只有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